秦剛發文要美中同防Delta病毒 網友酸先開放查疫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中共新任駐美大使秦剛已經在28號抵達美國。他在推特上表示,Delta變種病毒迅速傳播,或許美中兩國可以合作應對疫情。對此,網友回應,美中合作就從在武漢調查病毒起源開始吧。

日前抵達美國的中共新任駐美大使秦剛,目前正在隔離當中。5號,秦剛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Delta變種病毒迅速傳播令人擔憂。美國的感染正在捲土重來,中國也出現了局部爆發。也許我們兩國可以在解決方案上合作。」

不過,諷刺的是,7月23號,一位中共高階官員才說,中共不可能接受世界衛生組織第二階段Covid-19溯源計畫。先前,世衛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提出二階溯源計畫,包括對中國武漢實驗室和市場進行研究。

對此,網友在秦剛留言底下回覆,「讓我們從全面公開調查武漢(病毒)起源開始。...公開你的數據。」「讓中共傳播更多病毒嗎?」「中共有信守諾言過嗎??!!除了撒謊、愚弄和利用西方社會之外,中共與『合作』無關……中共把改造病毒傳給全世界,真是邪惡!!!」

另外,美國國會共和黨議員本週公布最新報告指出,有大量證據證明,病毒確實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,而且時間點是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。

美國總統拜登5月曾下令情報機構,加速追查病毒起源,並在90天內回報,期限就在8月24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