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:可能要求入境旅客完整接種疫苗 尚未定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來關心美國消息,白宮官員今天證實,為促進航空旅遊業復甦,美國正研擬要求入境旅客必須打完疫苗,但目前仍處於研議階段,且考量 Delta變異株威脅,新措施將等待適合恢復國際旅遊時,才會上路。

白宮發言人 莎琪 : 「雖然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,但跨機構團體如何看待這一點,目的是採取措施,以便在適當時候恢復國際旅行。現在,由於delta變種的興起,我們還沒有到那個時候,但我們希望有一個流程,以便我們達到那個時刻。」

另外,近日美國疫情急劇上升,每日確診實際人數超過10萬。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週三警告,Delta變種病毒的病毒載量,比最初病毒株高出1千倍,能感染已經接種疫苗的人,也就是所謂的「突破性感染」,這是目前許多國家疫情嚴重的原因。佛奇也進一步強調,目前還可能有更具傳染性的變種病毒出現,嚴重程度將超過 Delta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