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加拉迷你母牛爆紅 僅51公分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一隻只有51公分高的迷你母牛最近在孟加拉爆紅,報紙跟電視台爭相報導, 農場也很有信心的表示矮牛將打破世界紀錄,成為世界上最小的牛。

在孟加拉首都達卡附近的一家農場,有一隻非常迷你的矮牛拉妮(Rani),站立時身高只有51公分,成為動物界的新星,儘管國內疫情嚴峻,還是吸引成千上萬的人湧入農場,爭相目睹矮牛的廬山真面目。

當地居民 RANU BEGUM :「很多人都從不同地方來看這隻神秘的牛、世界上最小隻的牛,所以我也到這裡來看看。」

當地居民MOHAMMAD JAHANGIR:「我和我的孫子一起來,因為他想看看矮牛。」

拉妮有23個月大,身高51公分、身長66公分,重量僅26公斤,牠走路有些不穩,而且害怕其他牛隻,所以需要單獨飼養。因為體型嬌小,每天只需要吃200公克的穀物和稻草。

由於拉妮是近親繁殖造成基因突變,無法成長為一般的母牛,也會伴隨一些健康問題。拉妮不習慣被陌生人包圍,所以農場進行人潮管制,盡量讓牠沒有壓力的生活。

農場經理已向金氏世界紀錄提出申請,來證明拉妮是全世界最小的一隻牛。目前紀錄保持者是2014年認證的印度曼尼齊亞姆(Manikyam),牠的身高有61公分,所以農場經理很有信心可以打破紀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