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黃金混雙返台 林昀儒、鄭怡靜人氣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東京奧運進入尾聲,這個周日(8日)就將閉幕,台灣桌球隊選手今天(6日)傍晚搭機返台,混雙銅牌林昀儒、鄭怡靜,有粉絲熱情等待接機,對於能夠在奧運奪牌,兩人都感謝各方的幫助與支持,也說要在之後的亞運和奧運,有更好的表現。

東奧台灣桌球混雙拿下銅牌,林昀儒與鄭怡靜步出機場大廳,向在場等候的粉絲揮手致意。兩人先後受訪,分享東奧賽後心得。

奧運桌球混雙銅牌 鄭怡靜:「我覺得很開心可以拿下桌球這面獎牌,非常不容易,一路這樣真的要感謝很多人,我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努力,為接下來的亞運奧運做好準備。」

奧運桌球混雙銅牌 林昀儒:「就謝謝所有關注我和支持我的大家,就是有你們的支持,我也會更努力,就是在以後表現,希望表現更好給你們看。」

林昀儒在混雙奪牌,男單則是與獎牌擦身而過,一向話少的林昀儒,在IG發文透露內心起伏,說自己有欣喜也有不甘,受到關注,媒體詢問林昀儒如何調適心情。

奧運桌球混雙銅牌 林昀儒:「怎麼調適喔,不管甚麼事情就是過去了就過去,就是重新再出發再努力。」

對於未來規劃,林昀儒說打好每次比賽之外,也會努力準備亞運和奧運,並希望能和前輩莊智淵,再次力拚亞運。

奧運桌球混雙銅牌 林昀儒:「在跟德國比賽的時候,智淵哥有跟我講一些戰術方面,也是有學習到,就是希望以後還可以在亞運賽場,可不可以一起努力。」

而在奧運奪牌時,鄭怡靜原本要激動擁抱搭檔,結果被林昀儒握手回應,因此回台灣之後,被要求再擁抱一次,鄭怡靜是伸手摸頭取代擁抱,兩人的互動相當有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