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敗中國奪金 印尼女雙組合被禮物淹沒、包括5頭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6日最新訊息。

打敗中國奪金 印尼女雙組合被禮物淹沒、包括5頭牛

印尼羽球女雙組合波莉(Greysia Polii)、拉哈育(Apriyani Rahayu),日前在羽球女雙決賽擊敗中國組合,為印尼摘下本屆東奧的第一金,除了印尼政府承諾要給兩人50億印尼盾的獎金外,兩人也被來自全國各地的禮物淹沒,從首都雅加達高級地段的公寓、連鎖餐廳分店、額外加碼獎金,到終身免費醫美護膚、飲料、漢堡等服務外,據印尼當地媒體報導,拉哈遇的家鄉蘇拉威西島政府,除了送他們家一棟房子,還送她5頭奶牛當做一個小紀念品,來感謝她為家鄉爭光。

=====

美國選手鉛球奪金 披國旗用字條向已故爺爺報喜

美國名將克勞什(Ryan Crouser) 5日在男子鉛球項目決賽中,刷新自己的奧運紀錄,擲出23公尺30的成績成功衛冕,賽後克勞什披上國旗並拿出一張寫著,「爺爺,我們做到了,2020年奧運冠軍。」的字條,克勞什受訪時表示,奧運前一週爺爺剛過世,他雖然難過,不過也將此化為力量,把爺爺的精神帶到場上。

======

七項全能長跑摔倒無緣獎牌 加拿大女將為完賽自豪

加拿大田徑好手艾倫伍德(Georgia Ellenwood),5日在東奧女子七項全能賽中,再進行800公尺中長跑項目時不慎摔倒,最後名列20完賽、無緣獎牌,她賽後在IG發文表示,她雖然在比賽前身體嚴重不適,但她不只是為了參加奧運而參加,她為自己能在26歲生日這天成功完賽感到自豪,另外,艾倫伍德的高顏質,也讓她被日本媒體封為「鋼鐵美女」。

======

力壓中國奪金英國跳水王子展手藝 編織功夫大圈粉

英國「跳水王子」戴利(Thomas Robert Daley),7月26日在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項目力壓中國奪金,他在場邊觀賽時,被鏡頭捕捉到忙著打毛線的模樣,又讓他圈粉無數,他在IG上除了放上,幫他的金牌編織了一個可愛收納袋的影片,5日又秀出了他的最新的作品「東奧開襟羊毛衫」,讓網友直呼好可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