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羽球好手凱旋歸 豪華防疫餐成「甜蜜負擔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台灣奧運羽球選手,4號從日本返台後,隨即前往防疫旅館隔離,飯店防疫菜單一共70道美食,吃的飽也吃的營養,房間內準備有各種食物,成了選手們的「甜蜜負擔」。

羽球國手 李洋:「好多吃的,看來要胖了。」

一進到防疫旅館,桌上就有好幾袋各式各樣的食物。東奧男雙金牌羽球國手李洋,忍不住笑說,看來要胖啦!不僅如此,接下來防疫日子,每天都有好料。

厚切牛排在烤盤上,滋滋作響,香氣四溢,還有各式蔬菜、蝦仁蒸蛋,蒜泥白肉,分別裝在餐盒裡。滿滿的營養,這些都是特地為選手準備的。

飯店主廚 蔡凱霖:「14天午餐總共70道不同餐點,希望讓入住的運動員,每一天且每一餐,都能吃到不同的變化。」

吃完餐點,還有甜點,房間內擺著飯店招牌點心,巴斯克乳酪蛋糕和奶酪、馬卡龍,滿足選手各種需求。

跆拳道國手 黃鈺仁:「太飽了,我真的吃不下。」

另一邊,也有「甜蜜負擔」;第一批回台的跆拳道選手們,檢疫期滿出關,只見黃鈺仁行李推車大包小包,全都是餅乾零食,完全吃不完。

跆拳道國手 黃鈺仁:「剛回來的時候看到泡麵就很開心,可是東西一吃吃完就發現,根本沒有胃吃泡麵。我現在差不多73、74(公斤),(有變胖嗎?)變胖2公斤。」

收到來自各方的愛心,黃鈺仁笑說變胖好多。還有國民女友長腿正妹羅嘉翎,一回國就直呼好想喝珍奶,檢疫期間更是喝了十幾杯手搖飲料。自己講起來都感到不好意思,羅嘉翎笑得靦腆。但晚間她再次上傳影片,表示隔離完會在家訓練、運動,要粉絲不用擔心。

跆拳道國手 羅嘉翎:「(有沒有算過這幾天喝了幾杯手搖杯?),嗯...大概十幾杯吧。其實我還沒有開始看我的體重,我可能今天回去就會量我的體重,因為想說這幾天就先盡情的稍微放縱一下。在我隔離期間,給予我很多好吃的好用的物資,非常開心也謝謝大家。之後回到家中會做一些正常的訓練的,也請大家放心,不會變胖的。」

各選手利用回國隔離期間,好好放鬆一下,因為接下來,就要準備全運會,隨時要保持,最佳狀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