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清新文姿云要嫁了 東奧前答應教練男友求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,雙喜臨門!本屆東奧剛替台灣拿下銅牌,她也答應教練男友徐瑋駿求婚,小倆口從高中開始交往,愛情長跑11年,是伴侶也是戰友。文姿云的表姊8點檔女演員黃瑄透露,很替文姿云開心。

8點檔女演員黃瑄4年前辦婚禮,旁邊這位穿著短洋裝、露出燦爛笑容的小女生,就是小她10歲的表妹,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。照片一公開,網友大讚,一家都是美人胚子!

這回小表妹征戰東奧,全家人緊盯直播,替她加油打氣。

藝人 黃瑄:「就算是銅牌也是很厲害,能夠站在奧運的殿堂,尤其是我們從小看她長大,她小我十歲,沒想到打著打著,竟然可以這麼厲害。變成國手甚至踏上運動最高的殿堂,就覺得很為她驕傲。」

雖然遺憾,但文姿云已經是大家的驕傲,個性文靜的她,幼稚園開始練空手道,高中確定往國手方向前進,她的毅力讓黃瑄相當佩服。

藝人 黃瑄:「高中的孩子就會為了參加比賽,然後不出去玩,不跟朋友出去玩,那應該是最活潑的時候,不出去玩沒有辦法跟家人聚餐,我覺得那個毅力還滿驚人的。」

文姿云在東奧替台灣拿下一面銅牌,這回她雙喜臨門,出發比賽前,文姿云已經答應教練男友徐瑋駿的求婚,左手無名指也套上戒指。

去年5月交往紀念日,她也PO出Q版合照,上頭寫「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,繼續手牽手走下去。」

藝人 黃瑄:「之前我們就開玩笑說,你男朋友被你一直打好嗎,每天在打你男朋友好嗎,其實換個角度想,也是一個滿有趣的互動。都滿開心的,就是會覺得說有一個孩子要成家立業了。」

文姿云的未婚夫徐瑋駿,是她的教練、陪練員,兩人從高中開始交往,2018年亞運,小倆口替台灣摘下一金一銅,被譽為體壇神鵰俠侶。

空手道選手 文姿云(2018):「他上場的時候,比我自己在比賽的時候還要緊張,但是我在幫他熱身的時候,還有在他上場前,看到我的最後一刻,我不能表現出來,我要給他一個安心的感覺。」

過去11年,兩人陪伴彼此征戰一場又一場比賽,經常在IG放閃,感情如膠似漆,這回傳出婚訊,可說是體壇一樁大喜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