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麻里「椰海大道」秘境 達人帶您去探究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】最近爆紅的台東太麻里「椰海大道」,在疫情警戒降級後,陸續有遊客來一探究竟,在地的導覽前輩還介紹了另一個私人秘境,可以一覽遠處的都蘭山以及台東沖積扇平原,美景相當壯闊。

道路兩旁整排高聳的椰子樹,盡頭則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這裡是最近網路上爆紅的台東太麻里濱海秘境,位於荒廢的華源國小旁,網友稱它「椰海大道」。

遊客:「超美的、真美、很美,很漂亮。」

不斷挖掘太麻里拍照熱點的前縣議會議長李錦慧,幾乎每天清晨四點起身,在不同位置拍攝日出,對這邊的山、海及氣候都瞭如指掌,目的就是希望更多人認識台東的人文和風情。

台東縣議會前議長 李錦慧:「大概在六十年前,美軍就台灣的一個整個航測時候,他在那個影片上說,台灣最美的海灣,就講太麻里灣,太麻里灣最美的灣就是華源灣,那要看太麻里最美的位置這個華源灣,就是我們剛才去的秘境,它可以把都蘭山,台東沖積扇平原,還有這個W型海灣華源海灣,整個城市跟海灣,包括早上的日出,可以一起拍進去。」

縮時攝影也好,拍照也好,每一幅圖畫般的風景,美麗又動人,遠眺太平洋,亦或是仰望山林間,雲霧飄然,都能讓旅人忘卻了身心的疲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