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過疫苗仍確診!林書豪上海自曝染疫 回CBA出師不利

林書豪正在上海的醫院治療中。(圖/林書豪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回到中國的CBA之旅還沒開始就遭遇打擊,近日從舊金山飛往中國上海後進行隔離,但他今天稍早卻在社群網站宣布確診中共肺炎的消息,他坦言儘管在出發前的幾次核酸檢測都呈現陰性反應,到達上海後的第一次檢驗也是陰性反應,但仍接獲確診通知,不過他也強調自己的症狀屬於輕微。

新賽季將可望重返CBA賽場的林書豪,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確診消息,他說:「在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第二天,我被告知確診了COVID-19。坦白說,在得知我最新一次核酸檢測呈現陽性的最初幾個小時,我感到非常震驚並有些慌亂。」

林書豪指出,他在美國已打過疫苗,來到中國的前後也做了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。他還說,「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現了狀況,還是遭受到病毒的襲擊。好在我很快恢復了平靜,也許是我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了我,我深知面對病毒絕不能退縮和懼怕,要樂觀積極地面對它並且戰勝它。」

林書豪目前已住進上海一家醫院治療中,醫護人員告訴他,「症狀屬於輕症,很快就會好轉。」林書豪2019年在CBA北京首鋼效力一季,他在比賽期間多次被對手針對防守,更多次被打到頭破血流。一年後嘗試回到美國「尋夢」,可惜得不到任何NBA球隊青睞,終在今年6月宣布重返中國CBA賽場。

林書豪自曝確診中共肺炎屬輕症。(圖/林書豪臉書截圖)
林書豪自曝確診中共肺炎屬輕症。(圖/林書豪臉書截圖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