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「泥漿節」登場 全球3千人直播同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7 日訊】泥巴大戰,是每年在韓國保寧市的「泥漿節」會看到的景象,不僅消暑,泥巴還具有美容護膚功效,讓許多參加過的人都念念不忘,今年在疫情影響下,保寧市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泥漿節,全球參加人數竟高達3000人。

臉上沾滿泥巴的小孩在鏡頭前開心的笑著,韓國第 24 屆「保寧泥漿節」延續去年採用線上同樂的方式,讓參加民眾自行在家準備充氣水池和泥巴,並開啟網路直播,一同感受泥漿節慶的快樂。

保寧市市長 金東日(KIM DONG-IL):「自去年以來因為 COVID-19疫情因素,讓我無法親自見到你們,真是太遺憾了。幸好,我仍然可以像這樣與你們交流,讓我感到很欣慰,第 24 屆保寧泥漿節將同時在線上和現場舉行。」

今年的泥漿節於7月24號正式登場,主辦方在現場設置了一個丟泥漿設施,在人數控管下讓民眾能感受泥漿的魅力,同時,還準備一場K-pop 迷你音樂會,透過大屏幕進行直播,吸引約 3000 人同時觀看,傳遞快樂的氛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