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宇美町式模範父親節表揚 疫中高規格感謝父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7 日訊】8月8日是父親節,今年受疫情影響,許多大型慶祝活動因室內50人或戶外100人的限制而停辦,為了不讓地方模範父親失望,屏東里港鄉公所6日特別採用防疫宇美町式行動舞台頒獎方式,到受獎父親家裡頒獎,讓父親們備受尊榮。

屏東里港鄉公所模範父親節頒獎儀式:「父親節快樂,大家辛苦了,大家謝謝。」

親切的說一聲父親節快樂,父親節慶祝活動,雖然受到疫情及西南氣流影響,大雨下個不停,但為了對地方模範父親表示尊崇,里港鄉特別設計了首創防疫宇美町式行動舞台,把對父親的愛送到家。

里港鄉塔樓社區模範父親 楊松瑞:「很開心,這樣鄉長這麼做是很暖和,(所以今天父親節很難忘) 特別難忘。」

屏東里港鄉鄉長 徐國銘:「用最高規格的方式去做,讓爸爸更備受尊重,重點是要讓爸爸可以讓他感受在家裡,也可以讓他有在會場(頒獎)那種感覺。」

行動頒獎舞台車穿梭里港鄉內大街小巷,鄉長化身一日特派員,親自至里港鄉內18位模範父親家中獻上祝賀及表彰懿行,帶給每一位模範父親及家眷難忘的溫馨父親節。

屏東里港鄉鄉長 徐國銘:「疫情的關係,造成我們的父親節表揚各地都沒有辦法辦,但是鄉公所的團隊有想到說,爸爸不動鄉長來動這個理念,請了一些廠商幫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規劃,來說我們來去動去各村莊找爸爸,因為爸爸非常的辛苦,可以擔任模範父親一定是有一定的事蹟,也希望說把這一個事蹟表揚各地方。」

里港鄉長徐國銘表示,父親是家庭的重要角色,無論身分是丈夫、父親或兒子,幾乎都須時時刻刻懷抱著對家的責任感和關懷,在父親節前夕送上最誠摯的祝福,祝福每一位爸爸佳節快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