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德州名流讚神韻 展現中華之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,8月7日下午,在美國德州 聖安東尼奧 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,演出再次爆滿。德州名流稱讚神韻展現出中華之魂。

資產管理公司區域主管 Clay Monroe : 「真是美不勝收。我很高興中國的傳統文化得到了保留。」

建築商 David Kincaid :「我非常喜歡, 非常喜歡。神韻展現了中華之魂。」

建築商 David Kincaid :「我的理解是,共產主義摧毀了構成中國的靈魂。有些中華傳統文化之美在現今的中國找不到了。所以神韻演出很重要。」

神韻藝術團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,也讓這些西方觀眾們備受?迪。

資產管理公司區域主管 Clay Monroe : 「我認為神韻給今天的人傳遞了一個非常適宜的信息,就是回歸傳統。現今我們大量地在拋棄傳統,試圖取代她。我覺得我們沒有很好的保護傳統文化。」

資產管理公司區域主管 Clay Monroe : 「尊重我們生命的來源,尊重所有文化都有的宗教根源,以及遵循以宗教信仰的方式而傳承下來的傳統教導。」

建築商 David Kincaid :「我喜歡神韻之美。我喜歡神韻的意涵。我不希望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也發生在這裡。就是?,我們不想失去我們的文化和靈魂,僅僅因?一些人的突發奇想。」

建築商 David Kincaid :「我們應該珍視我們的文化, 我們還需要積極努力去維護她,使她得以傳承下去,留給我們的子孫後代。」

神韻精妙絕倫的表演,也讓觀眾讚不絕口。

建築商 David Kincaid :「演出製作非常精良,編排相當優秀。舞蹈演員們辛苦付出,達到動作協調一致。舞蹈編排非常精彩。音樂完美融合。現場動作和天幕動畫融合在一起的方式非常奇妙,完美同步。」

資產管理公司區域主管 Clay Monroe : 「神韻演員們太棒了!美妙繽紛。不知道神韻演員們是如何讓地心引力對他們不起作用的。太精彩了!」

新唐人記者 李欣 瑪瑞娜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