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人限定!熱氣球嘉年華 未開放外地人入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9 日訊】一延再延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終於在周一上午開幕,雖然只限台東縣民入場,但還是有不少外地遊客,起了個大早到場。這次活動分成兩個地點,周一到週五(9~13日)在池上,週六七夕當天移回鹿野高台。當地居民對於台東限定的熱氣球,興奮不已。

天才稍微亮起,三顆熱氣球就已經載著民眾,緩緩升空,一旁的主秀,Hello Kitty及喔熊造型熱氣球,也正在由工作人員,進行出場前的最後準備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最好的位置,就是我們Kitty(凱蒂貓)球的正前方。」

隨著兩顆主秀氣球充氣完畢,人潮也越聚越多。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可是一波三折,因為疫情一延再延,也不邀請外國熱氣球選手參加,最後,敲定只限台東縣民參加。

台東縣民 楊太太:「剛好有這個機會台東限定,所以就趕快帶他們(家人)來參加。從台東市區過來,所以怕車程上會比較長,怕路況不是很好所以想說早一點出門。」

台東縣民:「台東人,第一次專屬我們的,太開心了。(喔真的喔),對,平常人太多。」

除了台東縣民遵守防疫,開心體驗外,無緣進場的外地遊客,也遵照規定,分散站在管制區外欣賞熱氣球升空。

台南遊客:「(不能直接參與會不會很可惜啊),有一點。」

台東縣池上鄉長 張堯城:「有池上鄉親限定,還有台東縣民預約的,分兩個分流這樣。我們的醫護人員、防疫的人員,公所都有提供一張體驗票,早上下午如果天氣好,就可以來免費體驗。」

總算順利登場的熱氣球嘉年華,防疫工作也做到滴水不漏,量體溫、實聯制、戴口罩、社交距離等。本周一到週五在池上,周六則移回大本營,鹿野高台。雖然活動有諸多限制,但熱度不減,早場搭乘率超過五成,縣府也希望藉此,在暑假後半段,拉抬觀光熱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