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琉線停航4天終復航 小琉球物資告急民眾搶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豪雨狂炸中南部,屏東小琉球居民更是叫苦連天,碼頭全面停航4天,物資沒法送進來,嚴重短缺。還好週一(8月9日)終於迎來好天氣,小琉球全面恢復航班,各樣物資箱也趕在第一班7點半就進港,民眾都迫不及待。

一大早,小琉球-東港碼頭湧現上百位民眾,趕搭第一班船班,因為小琉球停航整整4天,8月9日終於全面復航。船班除了載送遊客和島民,船艙內,也堆滿一籃又一籃的物資,裏頭裝滿各樣蔬菜、冷凍肉品、雞蛋,甚至連輪胎、燈泡通通都有,船員各個手拿推車,搶時間將物資送下船,島民也都迫不及待。

當地居民 :「這個沒有問題啦。比較不方便而已。」

當地居民 :「剛剛有人有開漁船運物資。」

東昇號船長 :「今天外面風浪浪高大約1.9公尺,風力大概3~4級左右,事實上都是適航,開出2班的船,來以民生物資的運送為主。」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暴雨連日狂炸中南部,屏東小琉球更是叫苦連天,因為海象惡劣,島上嚴重缺乏物資。

當地居民 :「就只剩下一些果凍啦,布丁,像便當、義大利麵、燉飯那些都是沒有的了。」

回溯幾天前,超商架上,微波食品被掃個精光,就連泡麵剩下品項也不齊全,島上也引發搶購潮,民眾苦哈哈,還好週一(8月9日)終於恢復好天氣,船班載運物資進港,民眾的心情也雨過天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