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前副衛署長憶武漢經過 曝受美徵詢中共病毒起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0 日訊】美國國會的病毒溯源報告出爐,直指武漢病毒研究所洩毒。不過,中共目前仍拒絕國際的二階段疫源調查,還發布中國的民調洗白。對此,台灣抗SARS名醫、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透露,美國國會報告高度可信。因為,2019年9月,他人就在中國武漢演講。李龍騰接受我們的採訪,描述當時經過。

前衛生署副署長 李龍騰:「80%、90%跑不掉,應該是從那個實驗室跑出來,跟我原先所猜的,完全不謀而合。」

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團隊,2日公布病毒源頭的第3份調查報告,直指疫情爆發源於一種基因改造病毒。大量證據顯示與武漢病毒研究所有關,時間點落在2019年9月之前。台灣抗SARS名醫、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向新唐人透露,這份報告的可信度高達9成。因為2019年9月,他人就在中國武漢演講。

前衛生署副署長 李龍騰:「前年的9月我剛好在武漢演講,感覺不太對勁,可是他們那個氣氛就是,因為我面對的是那個,他們的醫學會的成員來演講的,看起來裡面真的是有點怪異,晚上我出去逛的時候,也發現這個街道上好像不太尋常,有一些武警在那邊。」

李龍騰表示,當時在中國有私下了解情況,但沒辦法知道的很詳細。直到回台後,他趕緊查了相關資料,從3篇文章中,發現端倪。

前衛生署副署長 李龍騰:「7、8年前就開始發表了,從蝙蝠身上找到的,一個冠狀病毒。又隔2、3年又一篇文章說,除了可以造成甚麼樣,除了可以傳染給人之外,還可以造成甚麼樣的病出來,我現在想奇怪這樣子關聯性,好像越來越強。從這裡可以看出來應該是,武漢實驗室,不小心漏出來的,也有可能是這樣子而跑到全世界去。」

李龍騰透露,自己有相關研究,因此接獲美方徵詢,就中共疫情來源真相,作長時間交談。會談後的第二個禮拜,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就宣布要來台灣。李龍騰推測,應該跟這件事有關聯。除了美國國會提出具體報告,總統拜登也要求情報機構在8月24日前,向白宮提交報告。對此,李龍騰表示看法。

前衛生署副署長 李龍騰:「可以看到俄羅斯、中國跟北朝鮮,你幾乎沒有辦去知道他們真正的疫情,發展到甚麼地步,有些東西如果被掩蓋住了,你根本不知道說,它到底會再突變多少次會再傳給多少人,這個確實真的是有它的難處。」

中共病毒自爆發以來,全球已超過2億人確診、至少430萬人死亡。加上病毒不斷變異,全球積極挖掘中共病毒起源真相腳步,從未停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