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民調:6成5願為保台上戰場 認為美日將協防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台灣制憲基金會公布民調,面對中共武力進犯威脅,六成五台灣民眾願意上戰場,七成民眾認為美國會協防台灣、六成四認為日本將協防。

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 宋承恩:「對國家正常化的支持,也是因為這次東京奧運凝聚力,而創了新高,例如65%的人,願意為保衛台灣上戰場。」

台灣制憲基金會公布民調,面對中共武力進犯威脅,六成五民眾願意上戰場,國民黨支持者有五成二願意。七成民眾認為美國會協防台灣、六成四認為日本將協防。

台灣制憲基金會執行長 林宜正:「台灣沒有獨立或統一的問題,台灣只有當台灣面對侵略、面對併吞、面對威脅的時候,台灣有多少人願意挺身而出?國際上有多少友人願意協助台灣、保衛台灣?」

民調顯示,近9成台灣民眾,支持與美國日本建立正式外交關係;75.6%對美國有好感,83.9%對日本有好感,對中有好感的16.4%,70.2%沒有好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