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勝雄卸任25年康舒董座 交棒由許介立接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國內市值2000億元的金仁寶集團,著手世代接班!週三旗下康舒科技,股東常會改選,董事長職務,由許勝雄獨子許介立接掌,許勝雄表示,新時代的到來,每個人都要把棒子交給下一代,期許新團隊能為營運帶來新氣象。

〔加油加油〕

握手象徵世代交棒,金仁寶集團旗下電源大廠康舒科技,股東常會改選董事,確定由許勝雄獨子,許介立獨挑大梁。

康舒科技榮譽董事長 許勝雄:「那我想新的時代的來臨,每一個棒子,我當然告訴我的同仁,我說每一個人都要把棒子交給下一代。」

金仁寶集團第三代,許介立歷練豐富,47歲的他,現任泰金寶副董事長,除了在康舒擔任總經理,同時也是金寶電子董事、仁寶電腦董事,如今正式接掌康舒科技,朝集團領導人邁進一大步。

康舒科技榮譽董事長 許勝雄:「不曉得高興,還是有一點不捨,那真的很高興,他(許介立)有願意把這個責任承擔下來。」

康舒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 許介立:「我常常在想就是,我比很多人都更幸運。透過這樣子的輪調跟訓練,讓我對整個公司的運作上面有一個基礎的了解。」

面對大環境疫情干擾,還有紅色供應鏈競爭,康舒計畫擴大在台投資,未來消費電子主要由菲律賓廠區生產,台灣方面著重更高階產品,

康舒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 許介立:「汽車電子上面,或者是在電動車EV上面,去奠定一個好的基礎。一開始可能(營收占比)5%開始,過了兩年之後有沒有機會在佔比上面再翻一倍。」

許勝雄退出經營25年的康舒,全權交由新任經營團隊,希望為營運帶來新氣象,許介立接掌康舒或許只是第一步,未來金仁寶集團,是否扮演決策中心更關鍵角色,外界高度期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