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佛.德州反對口罩令 地方抗命強制學區實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】美國佛州州長在上個月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,禁止學校要求強制戴口罩。不過仍有部分郡縣學區擅自決定,強制4歲到8歲學童戴上口罩。州長迪尚特考慮,以刪減經費及延後發薪給學校主管,來應對。

佛羅里達州萊恩郡學區總監 Rocky Hanna:「我宣布在即將迎來新學年的開始,要求幼兒園到八歲之間的學生都要戴上口罩,由於沒有收到州長的回覆,我需要做出這個決定。」

不顧州政府規定,佛羅里達州萊恩郡(Leon County)學區要求幼稚園至八年級學生在學校都必須上戴口罩。但基於長期戴口罩對孩童的影響以及父母的權利,佛州州長迪尚特(Ron DeSantis)在上個月底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,禁止學校要求強制戴口罩。

佛羅里達州州長 迪尚特:「讓幼兒園的孩童戴上七個小時的口罩,會造成什麼有害的影響?他們有討論過情緒、學術以及生理層面的問題嗎?CDC為何不去做這些研究,他們有大量的時間,卻選擇不做。」

針對違反規定的學區,迪尚特考慮以刪減經費以及延後發薪給學校主管來應對。而該州第二大學區的布勞沃德郡,也加入了強制戴口罩命令,迎來當地家長強烈反對。

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郡學區家長:「我們不想讓我們的孩子戴口罩,這是我們的選擇,你可以選擇讓你的孩子戴口罩,沒問題,但我們也可以選擇不要讓孩子戴上口罩,這是我們做為父母的權利。」

除了在美國佛州外,德州第二大獨立學區達拉斯郡也無視州政府命令,宣布對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工實施口罩要求,包括休斯頓和奧斯汀學區也正在考慮,對此德州州長艾波特(Greg Abbott)尚未表態,是否將對這些地方官員採取懲罰措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