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過防疫旅館美食轟炸!李智凱出關前PO體重照 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】東奧拿下銀牌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,8月11日凌晨隔離期滿出關,不少粉絲和他合影留念,面對媒體,和家人感情要好的他,直說回去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陪家人,同天出關的洪源禧,也PO文表示「吸取經驗持續投入」。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,檢疫期滿出關了,他掛著東奧吉祥物,對鏡頭亮出銀牌,笑容滿面,迫不及待回家大團圓。

奧運體操銀牌選手 李智凱:「備戰這段期間,其實很久已經沒有回家,所以現在最想回家好好陪家人。」

還沒見到家人,就先被前來迎接的粉絲們包圍,輪流合照,他也貼心地送上奧運吉祥物和簽名板,並透露接下來的規劃。

奧運體操銀牌選手 李智凱:「訓練部份,還是要繼續跟教練,做詳細的規劃跟安排,(下次奧運)盡力而為如果有機會的話,繼續跟教練做安排跟溝通還有計畫,可以的話希望(獎牌)可以換個顏色。」

出關前,他還俏皮地PO出體重,說沒想到經過美食轟炸,體重竟然沒差多少,讓他直呼自我管理得不錯。同為體操選手的洪源禧,回家前則PO文跟自己喊話「吸取經驗,保持飢餓,持續投入。」

奧運羽球選手 王子維:「超多東西啦,想吃這個。」

即將出關的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也被各樣點心、禮盒、餐點,團團包圍,興奮地PO上IG,限動一個接一個。同樣還在隔離的羽球雙打「麟洋配」,還有粉絲在對面大樓跳舞,一旁秀出大字紙板「麟洋配辛苦了」,李洋也直呼好有喜感!

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 文姿云:「哇,謝謝。」

禮物卡片源源不絕,跆拳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隔離期間,也會不時打坐冥想,或是踩飛輪。台灣奧運代表團已經全數返台,隔離中的選手陸續出關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真的辛苦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