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參院通過修正案 助古巴人突破共產政權網路封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】古巴7月11日開始,爆發了大規模示威活動,抗議共產獨裁的統治,社群媒體上有大量影片顯示古巴人民走上街頭,表達對共產政權的不滿。不過,古巴當局隨即切斷了許多城市的網路,阻斷古巴人民與外界聯繫。10日,美國參議院通過了一項預算決議案的修正案,設立預備金向古巴人民提供網路協助。

美國聯邦參議員 盧比歐(2021.8.10):「這項修正案作用是,在國家電信暨資訊管理局內設立一筆儲備金,幫助確保我們盡一切努力提供(古巴人)網路接取,不受古巴政權的限制和控制,古巴政權實際上在這些抗議活動中,切斷了網路。順道一提,是使用中國(共)技術。因此,這項修正案,能使我們去尋求如何能夠向古巴人民提供不受限制的網路接取。據我所知,這項修正案在議會中獲得廣泛的支持,甚至在政府中也是如此。」

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,10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參議院通過了這項修正案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