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慶功會 郭婞淳透露燦笑原因.楊勇緯秀歌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】台灣選手在這次東京奧運,拿下好成績。週三(11日)晚間贊助廠商,特別安排一場線上慶功會,選手們一一回覆粉絲提問。許多粉絲好奇,郭婞淳在舉重場上,露出燦爛微笑的原因。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,也應粉絲要求,清唱了一段。

東京奧運舉重金牌 郭婞淳:「很了解自己槓鈴到哪一個部位的時候,你會不會成功,所以這一搬上來的時候,其實我的手就有一點滑掉了,所以我就,啊,怎麼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,在東京奧運第3次挺舉,挑戰141公斤世界紀錄失敗。但她跌坐在地,露出燦爛微笑,成為經典畫面。許多粉絲好奇,郭婞淳燦笑的原因。

東京奧運舉重金牌 郭婞淳:「前一次的奧運模擬賽的時候,因為我有因為141公斤然後倒下,然後就想說不會吧,又發生這樣的事情,所以想說不行不行我一定要,很華麗的去轉一個身,要不然不能再站起來了,結果不好看,所以我就這樣轉一下。」

東京奧運高爾夫球銅牌 潘政琮:「第一天打不好,所以第一天晚上就想說,那我們就吃點別的來轉運一下,我們的司機大哥就說,最近是鰻魚季,然後要訂鰻魚飯都還要提早訂,那我就想說,那就吃鰻魚飯看看好了。」

潘政琮說,第二天就打了66桿,而且連續吃了4天,加上各界的鼓勵,因此為台灣拿下男子高爾夫銅牌。

東京奧運柔道銀牌 楊勇緯:「愛過了,就不遺憾,有什麼,好遺憾,今後提起,你的姓名,談笑我也可以。」

楊勇緯也應粉絲要求,清唱了一段。楊勇緯因為拿下銀牌後,IG人數從7千人爆增到45萬,楊勇緯坦言很不習慣。不過,面對粉絲提問,楊勇緯都一一回答。

東京奧運柔道銀牌 楊勇緯:「讓心情好的東西就是巧克力,(巧克力是喜歡偏甜偏苦嗎?)偏甜。我喜歡吃榴槤。」

為中華小將舉辦線上慶功會的贊助商,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,自己也是小粉絲。並透露,有2個時刻,流下男兒淚。

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:「柔道男神他哭的時候,我要的是金牌,我看著他,我眼淚也流下來,也心裡也想說,真的你,我希望你要的是金牌。會旗升起然後國旗歌奏起的時候,眼睛就真的是,不由自主的流下來(眼淚)。」

東京奧運舉重金牌 郭婞淳:「看鏡頭微笑啾咪。」

線上活動也安排與粉絲互動橋段。選手們做出粉絲指定動作,讓粉絲透過螢幕,拍照留念,分享榮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