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預告5年內加強監管 中概股估值回不去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】中國打疫苗致死頻發 死者家屬南寧醫院門口維權

各國緊急推出中共病毒(Covid-19)疫苗以來,海外不斷通報打疫苗致死致病的案例,中國國內機構卻無一例嚴重副作用的病例公布,但民間卻不斷有疫苗致死案例傳出,日前廣西再有死者家屬到南寧市第二醫院大門口公開維權。

===

中共預告5年內加強監管 中概股估值回不去

中共近期收緊監管,相關措施重創中概股也引發市場動盪,中共國務院週三晚間發佈通告,預告未來5年內對於經濟,將進行持續、深入的監管。消息加劇投資人的擔憂。摩根士丹利指出,中概科技股不太可能回到年初時的高點水準,並且估值可能還會再跌。《彭博》報導,下一波中共料將對網路保險業展開整頓。

===

濫罰惹禍?茂名交警當街被一刀斃命

8月11日,有視頻顯示,廣東茂名一名交警在執勤時,被當街持刀砍殺,隨後兇嫌又騎車追其他逃跑的交警,目前涉事男子已經落網。不過,網友對此事的評論卻大多傾向「官逼民反」,認為「一般小警察都認為自己是趙家人」、「司法腐敗導致很多人以死相拚」。

===

港府修例禁網上辱五星旗 大律師指與自由世界不同

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11日向立法會提交《2021年國旗及國徽(修訂)條例草案》,將於下周三在立法會進行首讀及二讀,並在13日刊憲。草案列明,無論在現實或是網上都「禁止侮辱國旗國徽」。有大律師表示,法例強調「故意」。這與西方國家不同。自由世界不在意這種行為,更不會認為這對國家有實質損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