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冠名支持台電男排 齊攜手培育優秀球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】今年東京奧運台灣選手表現亮眼,為攜手帶動排球運動的發展,屏東縣政府與台灣電力公司簽署冠名合作,宣布「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」正式誕生。

在屏東縣政府大禮堂舉辦簽署冠名合作,屏東縣潘孟安與台電董事長楊偉甫,兩人各拿1號球衣跟11號球衣亮相,雙方秉持在地結合,提升城市認同感的精神,與台電共組「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」,希望能培育及提升台灣的運動人才。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 「很感恩的今天,這樣的一個日子,讓我們在屏東原來就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孕育的排球人才,未來可以直送到台電,這樣的取才措施。讓屏東這兩個字能夠更加的擦亮。」

台灣電力公司董事長 楊偉甫:「好好的合作,讓台電公司再幫國家培植更多的優秀的體育選手,幫國家提升我們的體育風氣。」

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說,台電的排球隊成員,很多都是來自屏東縣畢業的學校排球隊,非常認同屏東縣對體育選手的栽培,屏東縣長潘孟安致詞時表示,今年初屏東成立台灣第7支城市棒球隊「屏東紅尾隊」,成立一個月,就在春季聯賽拿下亮眼成績,顯示屏東發展在地運動隊伍極具潛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