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徵選100專青 擔任74國小英語社團老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】為了讓孩子具備國際觀的學習競爭力,彰化縣政府在今年暑假期間,特別甄選100位大學相關科系學生,到縣內74所國小低年級,擔任英語社團暨AI教育扎根活動指導老師,不過目前因為疫情關係,只能線上互動教學。

彰化縣長王惠美,擔任一日線上教師,跟國小低年級學生線上互動學習英文,這裡是彰化縣一所國小的圖書館,在今年暑假特別規劃辦理,110年度彰化縣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,甄選100位大學生,擔任74所國小低年級英語社團指導老師。

英語社團指導老師 黃于倢:「結合英語跟AI,然後像AI他們對天文,還有自然類很有興趣,比如說我昨天上課,就是我們大家探索外太空,我就可以藉機,就是加一點說這是月亮Moon,就加進英文了。」

社團課程內容包含英語趣味學習體驗、簡單的英文單字、帶動唱、繪本說故事等等,更融入AI基礎課程,王惠美表示,這次特別引進34位外籍英語教學人員,?「2030雙語國家」政策目標邁進。

彰化縣長 王惠美:「那我想,這個也要讓孩子們能夠去適應,就是說遇到外國人要敢講英文,不是說只是這苦練苦練,遇到了還是要講,所以我們有增加34名的外師。」

9月份各級學校開學在即,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,教職員都已注射疫苗,全國確診都在個位數甚至加零,對如期開學表示樂觀,也希望家長配合防疫相關規定,讓孩子可以安心上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