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懼高極限 巴西42層高樓透明觀景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】到巴西最大城市「聖保羅」,上到觀谷大廈的42層,這裏有新建的玻璃觀景臺,欣賞都市美景,同時鍛煉自己的膽量。

猛然一看,以為有人倒懸在高空。然而下一秒鐘,就看到她一翻身坐在空中。

原來她的四周包括身下,都是全透明的玻璃。

這裏就是巴西聖保羅新建的「桑帕天空」,它位於當地最高的建築物——觀谷大廈的第42層,這兩天正在試運營。

在這裏,人們不僅可以欣賞整個都市的美景,還可以測試自己的膽量。

觀景臺遊客 西爾維婭·巴雷托 : 「我本以為我不會害怕,但是當我踏出去時,我有點害怕了。然後,我在這個美麗的日子眺望這座城市的美麗風景。我感覺很美好,我很喜歡。這正是聖保羅曾經缺失的。」

「桑帕天空」運營者推薦外地遊客先到這裏來看看,在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整個城市的地標建築。

看著排著隊,等待體驗這份刺激的人們,可以想象,這裏將會很受歡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