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報到?美國200歲松樹被閃電劈成兩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】美國加州一棵據稱有200年的巨大松樹,日前遭閃電襲擊而著火。奇怪的是,這道閃電顯然非常精準,將這棵樹的樹幹,從中間劈成兩半。

昏暗的夜色中,這棵樹的樹幹內部冒出熊熊烈火。頃刻之間,樹幹上方一分為二,各自向兩邊倒下,燃燒的碎片散落地面。7月31日晚上,這棵長在大熊城機場(Big Bear Airport)附近的傑佛瑞松(Jeffrey pine)遭閃電擊中 樹幹中央,因而起火燃燒。

亞利桑那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院的一位 教授 博根(Michael Bogan)在聽到和看到雷擊之後,拍攝到這些畫面,並在推特上分享。他的推文寫著;「這是一棵200多歲、既美麗又健康的樹,在今天遭遇了不幸。」

消防人員撲滅火災後,在8月1日將剩下的樹幹砍掉。消防局表示,在7月31日當天 ,至少有五起樹木遭雷擊而起火的事件發生在不同地點,提醒民眾不要靠近當地,以策安全 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