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寂寞 國際太空站也舉辦「太空奧運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】2020東京奧運齊聚世界各國的頂尖運動選手,而在外太空的太空人們也趁著這波熱潮,在國際太空站舉辦「太空奧運」,甚至還放出了四個項目的比賽片段,

正在出任務的法國太空人佩斯凱(Thomas Pesquet)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了4支影片。當時地球上正在舉辦東京奧運,於是他們也別出心裁的在太空站內舉辦「太空奧運」。其中有「太空體操」、「吹球」、「太空芭蕾」與「太空射擊」四個項目。

所謂「太空射擊」,其實就是在比賽「射橡皮筋」,不過,在無重力的環境下,要讓橡皮筋精準的射中目標,必須要極度的專注力與運氣。

在一系列搞笑的太空奧運影片釋出後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的討論,不少網友都對宇航員舉辦的「太空奧運」創意感到喜歡與佩服,一些在地球上看似正常的動作,在宇宙中卻看起來搞笑萬分。

而同時由於太空站狹小的環境,不少網友也藉此機會看到更多的太空站內部環境,讓一些粉絲們大呼過癮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