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「熊讚」熱氣球首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】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七夕在鹿野高台登場,現場開放5千人入場,以台北市吉祥物「熊讚」設計的熱氣球,也首度加入。

在剛破曉的晨曦中,鹿野高台翠綠草原上,熱氣球已經蓄勢待發。

活動主持人:「奧運英雄,台灣熊讚,開幕。」

選在七夕,第11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浪漫啟動。

在眾多繽紛熱氣球包圍中,3個主角特別顯眼!觀光局「黑熊」、台東布農凱蒂貓、藍鼻子的「海洋熊讚」熱氣球,更是首次亮相。

台東縣長 饒慶鈴:「今年是第2年的疫情,但是我們希望台東縣政府,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能夠用熱氣球來為台灣祈福,希望台灣能夠有更多的正能量,更多的陽光,更多的熱情,來為我們台灣的疫情開闢一道曙光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平常台北沒有地方可以放這個氣球,所以就拜託台東縣政府,做了一個有趣的(熱氣球)造型,全世界都可以看到,看到這隻(熊讚)就想到台北。」

今年活動正是由「熊讚」打頭陣,第一個起飛!

一個接一個,熱氣球飛上天,成為東海岸天際線最美麗的風景。

老天爺也很賞臉,藍天白雲、徐徐微風下,熱氣球都順利降落。

觀傳局長 劉奕霆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不過我發現熱氣球的問題就是說,好像不太能控制前後左右,(它還是得判斷那個臨時的風向),完全不能控制啊,因為那個風向、風速,都外面決定啦,所以只能調整高度,我是想在上面裝個螺旋槳。」

柯文哲開心秀出搭乘證書,結束這場熱氣球之旅。但台北市與台東縣的觀光合作,因為「熊讚」,正在開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