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總理熱門人選:對中國產品提高關稅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6 日訊】德國總理熱門人選:對中國產品提高關稅

執政超過15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將在今年卸任,已宣布將角逐總理寶座的德國國會議員既綠黨主席貝爾伯克(Annalena Baerbock),接受「法蘭克福匯報」訪問時指出,歐盟應對中國進口產品課徵更高關稅,以避免中國大量傾銷和不符合環保標準。

= = = = = =

美企告華為:在巴國政府軟件中裝「後門」

繼荷蘭媒體指控華為監聽荷蘭內閣官員後,近日,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科技公司控告華為偷竊商業機密,披露華為要求其在巴基斯坦政府的軟件系統安裝「後門」,以此讀取巴基斯坦的敏感信息。

= = = = = =

Google亞洲新海纜連結日本台灣等地 估2024年啟用

Google15日宣布全新的海底電纜Apricot將連接日本、關島、菲律賓、台灣、新加坡及印尼,預計在2024年啟用,可大幅提升Google Cloud和數位服務的彈性。

= = = = = =

全球經濟回溫推升螺絲產能 台前7月出口年成長逾3成

台灣製造的螺絲品質佳,素有「螺絲王國」美名,台灣經濟部統計處表16日表示,近期全球疫苗接種率提高、經濟活動回溫,螺絲螺帽生產動能也被推升,今年前7月出口值為29.3億美元,年成長逾3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