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懼病毒進京 北京現奇葩防疫措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6 日訊】中共病毒Delta變異毒株正在大陸各地快速蔓延,為了防止疫情失控,北京的防衛措施變得更加嚴厲,將許多地區列入進北京的黑名單。而其中有些防疫措施相當奇葩,令網友感到相當傻眼。

8月15號,官方再次公布不允許進京的地區名單,其中包括上海、江蘇、湖北、湖南等省市的38個區縣。

雖然官方在媒體上聲稱暫不允許進京的只是中、高風險區,但北京警方在進京關口,對要回北京的市民卻另有說法。

影片:「您可以回家,我跟您說了方法了,在北京有固定住所,讓您所屬的黨支部,帶上公章來過來把您接走。讓他回去落實四方責任。」「我們怎麼聯繫黨支部?我們一個平民老百姓去哪聯繫去?」

有看到影片的網友評論說,「幾年前就有證明你媽是你媽的荒誕規定,現在又出現了找黨支部接人進城的匪夷所思的政策」、「這個難度實在是異想天開級別了」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