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控遭押杜拜黑牢 首揭中共有境外秘密監獄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6 日訊】女子控遭押杜拜黑牢 首揭中共有境外秘密監獄

一名中國年輕女性透露,她曾被關押在中共設在杜拜的秘密拘留所8天之久,期間發現還有至少2名維吾爾人。這很可能是首度有證據顯示,中共在境外設有俗稱「黑牢」的秘密監獄。

===

日本擬用人工智慧與衛星技術 監視不明船隻

中共海警船與日本海上保安廳船隻,多次在釣魚台海域對峙。有鑒於中共船隻越來越囂張,入侵釣魚台、能登半島外海「大和堆」,中國或北韓(朝鮮)漁船違法捕撈的情況頻頻發生,日本考慮運用人工智慧(AI)及衛星技術監視不明船隻。

===

美查獲數千張中國山寨疫苗接種卡 印刷有錯字

美國聯邦官員過去一年從中國運抵田納西州曼菲斯市的貨物中,查扣逾3000張假造的COVID-19疫苗接種卡。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表示,這些卡上有一些印刷錯誤和未拼寫完整的字彙,背面的西班牙語用詞中,也有一部分拼錯。對此,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(Chuck Schumer)呼籲政府應更廣泛的打擊偽卡。

===

西非馬堡病毒死亡首例後 伊波拉再現象牙海岸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9日表示,西非幾內亞衛生當局已確認有一人死於「馬堡病毒」(Marburg Virus),一種與伊波拉病毒極為相似的高傳染性病毒後,伊波拉病毒時隔5年再現蹤當地,15日非洲國家象牙海岸(Ivory Coast)被證實出現1名伊波拉確診者,是自1994年,睽違25年來的首例,引發擔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