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機影片曝!俄軍機空中冒大火 急轉落地爆炸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】墜機影片曝!俄軍機空中冒大火 急轉落地爆炸

俄羅斯軍方1架載有3人的伊留申-112新型運輸機原型機(Ilyushin Il-112V),17日在莫斯科試飛時,飛機機翼突然著火後墜落,網路上也傳出事發影片,只見飛機低空飛越時,突然右側機翼大約引擎的位置冒出大火,接著再直飛一小段距離後,突然在空中翻轉、機腹朝上墜地,隨即引發爆炸,濃煙烈焰直竄空中。

===

德州最高院裁決:禁止實施口罩強制令

德州州長艾波特(Greg Abbott)先前發布行政令,禁止實施口罩強制令。但在地方下級法院的裁決下,達拉斯和貝克薩(Bexar)郡被允許在當地暫時推行口罩強制令。艾波特因此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,最高法院15日裁決,推翻了下級法院的裁決,批准了艾波特發布的禁止實施口罩強制令的命令。

===

疑似北韓駭客猛攻韓國 韓媒:恐干涉韓大選

今年以來,疑似來自北韓的駭客頻繁侵入南韓多個領域,攻擊的對象除了尖端技術,還包括外交、安保等部門的高官,以及媒體等。還有多起電子郵件PDF附加檔暗藏病毒的駭客攻擊,疑與北韓軍方支持的駭客組織「Thallium」有關。有韓媒憂慮,長期在國際上搞駭客活動的中、朝等國可能介入明年的大選。

===

SpaceX拿下登月合約 貝佐斯不滿對美政府提告

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先前與馬斯克旗下的SpaceX 簽署獨家合約,以29億美元(約新台幣800億元)委託 SpaceX 打造登月艙,讓美國「重返月球」。引發競爭者藍色起源(Blue Origin) 創辦人貝佐斯抗議,質疑 NASA 評選過程「不合法」,在向監管機構申訴未果後,因此一狀告上法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