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抵制中共 紐約多團體集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】在剛過去的週日,有多個團體在紐約曼哈頓,舉辦了抵制中共的活動,請看報導。

記者:「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華盛頓廣場花園,在我後方有來自香港、緬甸、新疆、西藏等國家和地區的民眾,他們在這裡共同聲討中共的惡行。」

現場人士:「與香港同在!與香港同在!」

在杯葛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大橫幅下,十多個人權組織共同舉辦「聯合反共集會」(United Against the CCP Rally)。

「香港黑口罩活動」創始人 何超思:「很多美國人都不知道中共對香港,對其他民族做了什麼,怎麼去迫害他們。」

南蒙古人權信息中心主席 恩和巴圖:「中共還對包括美國在內的自由、民主的世界構成威脅,現在是時候了,全世界的人民,不光是西藏、維吾爾人、蒙古和中國人,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共同反抗,對中共的擴張主義說不。」

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:「由中共主導的一場全國性的,以活摘器官為主導的群體滅絕性的國家犯罪,已經進行了20多年,至今還在進行。它這不僅僅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,也不僅僅是牽扯中國人。」

拜登政府在8月5日簽署備忘錄,為在美國的香港人提供臨時「避風港」——暫緩18個月驅逐出境。

流亡美國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介紹,對國會通過《香港安全港法案》、《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》有信心。

前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頌恆:「我們暫時形勢還是很樂觀的,我們覺得國會在18個月內,起碼都能通過至少一個法案。」

香港「831太子站襲擊事件」兩週年即將到來,有團體仍質疑,當天太子站內有人被警方打死。

紐約香港關注組召集人 Ken:「身處在這個極權政府下,沒有辦法知道真相,所以你就會看到我們有標語關於831,就是想提前跟大家重提這個日子。」

活動期間,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「打倒中共惡魔」(End CCP)真相車隊也在附近街區巡遊,並有退黨中心的義工向民眾?簽,呼籲全球共同解體中共,獲得民眾響應。

參與「打倒中國惡魔」徵簽的民眾 Michael:「如果你跟它(中共)意見相左,中共可以將你滅口,中共可以剝奪你的權力、房產、孩子,只要它們想就可以做。這必須被制止,我不想美國變成這樣。」

活動組織團體表示,未來還將不定期舉辦類似的反共集會,揭露中共邪惡本質,並呼籲各界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