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高雄桃源災區 藍營發起一日捐 綠營揪芒果團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】日前南部連日豪雨,造成高雄桃源區聯外道路,明霸克露橋被沖斷、山區三個部落形同孤島,居民生活也陷入困境,國民黨高市議會黨團,16日宣布發起一日捐賑災,民進黨團也發起桃源災區芒果認購活動,希望用實際行動,幫助桃源區災民度過難關。

日前連日豪雨,造成高雄桃源區聯外道路明霸克露橋被沖斷,山區三個部落頓時陷入困境,國、民兩黨高雄市黨部及議會黨團相繼發起,捐贈一日所得及認購金煌芒果500箱等活動,希望能以實際行動幫助桃源山區居民。

高雄市民進黨團議員 鄭光峰:「我們先認購500箱的金煌芒果,最具體的行動,在即時裡面是他們最需要的。」))

高雄市議會議長 曾麗燕:「希望讓我們政府能夠繼續的,就救人、救人的這一方面來努力,身為民意代表,我想我們也會推動市政府來做救難救災這個事件。」))

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與無黨團結聯盟,宣布黨團議員共同捐助一日捐,加上民間團體共襄盛舉,合計要捐出24萬8,000元善款至桃源區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上周已由主委和立委趙天麟發起捐助30萬元物資,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發起芒果乾認購活動,呼籲民眾一起認購品嚐最新鮮的在地金煌芒果乾。

高雄市桃源區梅山果農 高忠德:「我們六千萬(金煌)的產值是農民的期待,也是夢想。我們期待它長大之後可以賣出去,賣出去之後我們有小小的小確幸,讓些所帶來這個所有的經濟,這個收入去做其它的夢想,或者購置甚麼。」

高雄市無黨團結聯盟總召議員朱信強表示,雖然無黨團結聯盟議員人數不多,響應善舉也拿出3萬元共同協助賑災,也希望民眾發揮人溺己溺的同理心,一齊協助桃源區居民共度難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