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靖渝揭境外黑監獄遭報復 老師被綁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】因在網上評論中國時政,遭警方追捕、逃亡海外的重慶青年王靖渝透露,他和未婚妻吳歡已被釋放。王靖渝還說,未婚妻在杜拜遭綁架期間,曾被投入中共設立的秘密拘留所。

重慶青年王靖渝與未婚妻吳歡,在荷蘭尋求政治庇護期間遭到拘禁,王靖渝告訴新唐人,目前他和未婚妻已被釋放,但因疫情關係被隔離在酒店。

重慶青年 王靖渝:「我們在一起,昨天才釋放的,把我們轉到一個隔離酒店,要在這裡隔離個幾天,新冠需要隔離一段時間,才能正式的獲得自由。我們這個案件跟其他人都不一樣,他把我們放了也沒講什麼原因。」

王靖渝透露,他和未婚妻原本計畫去美國,在中共的威脅下,只好向荷蘭尋求庇護。

王靖渝:「我們計劃在烏克蘭辦好所有手續以後就去美國,老共一看見了,那不得了了,就來找我麻煩了,所以我們被逼無奈跑荷蘭來了。先是發郵箱威脅,就是說知道我們的位址了,要引渡我們,我們得到這個情況以後就緊急逃離,到荷蘭之後就發現護照都被中共當局給註銷了。」

王靖渝因質疑中共公布的中印邊境傷亡人數,遭重慶警方網上追緝。4月初飛往美國途中,在杜拜轉機時被當地警察逮捕,未婚妻前往營救期間被關黑監獄。

王靖渝:「就老共開的黑監獄裡面關著其他的新疆人,有一個人對看守她們的人大喊大叫,我女朋友一看那個長相,再一看她們說中文,肯定是新疆人。好像說她不要回中國,要去土耳其。土耳其可以說是新疆人逃亡的第一目的地,土耳其對新疆有特別的政策,只要你能證明你是中國新疆的,他就會給你居留卡。」

18號上午,王靖渝在推特上寫道,「在揭露中共在杜拜設立黑監獄後,重慶匪警氣急敗壞,居然綁架了我最喜歡的老師,以此來威脅我就範。但我不會向土匪屈服,我會繼續揭露中共的暴行!」

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柏妮 採訪報導

]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