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以下各校9月1日開學 中市校園全面清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全台高中職以下學校,將在9月1日如期開學,台中市政府,在暑假期間徵用學校活動中心,作為疫苗接種的快打站,開學前快打站將全面撤出校園並清消,台中市長盧秀燕週三也到僑泰高中,視察學校復課的防疫準備。

學生 VS. 老師:「老師早,早安,來量個體溫 36.4 。」

學生進教室前先消毒雙手並量體溫,全國高中職以下學校將在9月1日開學,各校積極做好復課防疫整備,台中市長盧秀燕18日到學校視察準備情形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快打站撤出以後呢,我們從20號後天開始一直到這個月底31號各個學校,台中市市轄的學校全面大清消。」

班級教室從桌子、椅子、地板、到窗戶手把進行徹底清消,午餐時間學生用餐更是防疫重點。

班級老師:「隔板的這個右方有一個凹槽設計,是讓他們放口罩的地方。」

僑泰高中校長 溫順德:「更重要的是我們中餐的部份,因為學生用餐的時候一定要有防疫隔板,學校已經採購好防疫隔板,我們當然很快,我們在上個禮拜知道這個狀況以後,就馬上做採購了,今天已經進來一批。」

盧秀燕說,為了保護學生健康,希望校外人士不要進入校園,另外市府將補助各校購買用餐隔板的費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