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屯米其林美食 防疫餐點暖心直送警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上週2021年米其林指南出爐,台中的名單中,南屯區美食就佔了5間,有網路粉專就聯合這5間商家,親送200份防疫餐點,給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轄下四個派出所及交通分隊,希望為辛勞的員警盡一份心力。

台中市南屯區米其林店家 張駿:「謝謝警察兄弟們,你們辛苦了。」

美味的上海煎包、燒肉粥、京都排骨等米其林餐點一次到位,在用餐時間即時提供給忙碌的警察們飽足的一餐。

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 女員警:「平常上班時間滿累的,然後便當有時候也不能準時吃,有時候吃飯時間剛好車禍比較多就又要出勤,所以回來的時候可能便當都冷掉了,那今天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到,就是餐廳提供的餐點,覺得很開心。」

這次必比登米其林公布台中的商店名單,南屯區美食就佔了5間,在地的粉專想到平日辛勞的警察,為體恤他們防疫期間的辛苦,便找了這些在地上榜的店家,於17、18日這兩天就近親送200份餐點,共十多種米其林美食,分享給這些辛苦的警察,也希望疫情穩定後,能幫助商家快速復甦經濟。

網路粉專代表 洪鑫任:「我們覺得我們警察同仁都很辛苦,所以我們想要帶來這些米其林的美食,來跟我們警察的朋友做分享。」

台中市南屯區米其林店家 張駿:「警察兄弟們平常也都很辛苦,那剛好有這個機緣,今天帶來我們的招牌,就是生煎,生煎的部分有兩個,一個是蟹肉的,另外是翡翠生煎,那它是素的,青江菜小白菜跟香菇。」

台中市南屯區米其林店家 林志樺:「今天有帶來一些飯類、粥類,還有一些家常小菜。」

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副所長 蔡明松:「有那麼多熱心的民眾還有店家,願意給我們警察鼓勵,我們深感表謝,這個舉動對我們暖心也暖了我們警察的胃。」

警察平常巡邏忙碌,為了處理公務常錯過用餐時間,經常吃冷掉的便當,也很難有空停下來排隊買便當,加上防疫期間許多店家都沒有開放內用,現在一次能吃到5間餐廳的熱騰騰美食,既實際又暖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