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賣疫苗接種卡 華裔藥劑師被控12項重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】下面,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。

盜賣疫苗接種卡 華裔藥劑師被控12項重罪

聯邦檢查官本週宣布,起訴一名34歲的芝加哥華裔藥劑師趙堂堂(Tangtang Zhao,音譯),法庭文件顯示,他利用職務之便,在自己工作的藥房拿到CDC疫苗接種卡,並在今年3月和4月期間,以每張10美元的價格,在eBay上出售,總計賣出125張。

目前趙堂堂面臨12項盜竊政府財產的指控,如果被定罪,每一項罪名的最高刑期是10年。

===

美國國家公園 要求所有遊客戴口罩

目前美國的Delta變種病毒反撲勢頭凶猛,越來越多的地方,重新採取戴口罩的防疫措施。

美國國家公園服務局宣布,所有國家公園的遊客、員工和承包商,無論是否接種了疫苗,都要在室內和人多的戶外環境中,戴上口罩。

===

美國40歲以下者 1/3疫情期間考慮換工作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 發起的一項調查,美國40歲以下的民眾,有近三分之一的人,曾經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,考慮過轉行。

這表示疫情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生命轉折點,即便他們沒有受感染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