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市實施強制疫苗證明令 民眾表示擔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】紐約市從週二起,實施疫苗接種證明強制令,要求民眾進入餐館用餐、健身房以及電影院等娛樂場所,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。那麼民眾對這項規定有什麼看法?帶您來聽聽。

有受訪民眾認為,疫苗接種證明強制令實施起來可能會有困難。

紐約市民 Sal Compoccia:「原則上我是支持的,但實際上我覺得實施起來會有困難,尤其是針對那些沒有接種疫苗的、不想打疫苗的、不喜歡限制的人。」

愛達荷州遊客 Steve Bincarowsky:「我覺得可能會有問題,所以看看會怎麼樣吧,比如說商店要求民眾出示疫苗接種卡,他們是有權這樣做的,但政府不應該強迫他們。」

也有市民表示,不同意市政府強制性的做法,但會配合。

紐約市民 Ryan Eugene Kelley:「我不喜歡強制疫苗接種令,但是我也理解為什麼要強制,我也會去遵守。我有精益求精通行碼,在進餐館的時候我會出示。」

也有已經接種疫苗的市民強調,在疫苗接種問題上,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權。

紐約市民 Jackie Anne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接種疫苗,但是我也認同人們有選擇權。」

疫苗接種證明強制令將從9月13日起強制執行,違反命令的商家將會面臨最高5千美元的罰款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郭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