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強赴河南洪災區提追責 官媒迴避、陸網熱傳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】美國反制中共報復 將限部分中國班機載客量40%

美國運輸部18日宣布,未來4週將限制部分中國航空公司班機的最大載客量為40%。事件始於上月21日,由舊金山飛往上海的5名乘客經篩檢為陽性後,中共8月6日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4個班機實施類似限制。美國表示,中共把乘客確診的責任推卸到航空業者身上,其採取的「阻斷措施」(熔斷機制)已經違反國家間的航空協定。

===

李克強赴河南洪災區提追責 官媒迴避、陸網熱傳

8月18日、19日連兩天,中共官方發布總理李克強現身河南視察水災後的善後工作。李克強在鄭州地鐵5號線提到可能要問責官員。但他到河南視察的報導只在其掌控的國務院官網發布,央視等三大官媒沒見報導,甚至各大門戶網站也未見轉載,由此引發權鬥猜測。不過,李克強的相關講話影片卻在中國網路上熱傳。

===

酒後吐真言?大陸前國腳謝暉被停職

日前,大陸前國腳、中甲球隊南通支雲主帥謝暉在參加朋友飯局中,酒後透露出國內一些足球隊的亂象的視頻在網上熱傳。隨後,謝暉被南通支雲俱樂部停職。此事引發熱議,大陸網民表示,「酒後吐真言,說了中國足球的真相。」

===

中國華融公告:去年虧損逾千億人民幣

8月18日晚間,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,在港交所發布盈利警告,宣佈公司2020年度預計將出現虧損1,029.03億元人民幣。這家中共央級金融企業此前因未發布2020年度業績而停牌,也有媒體指中國華融可能破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