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晚舟案裁決日8周後公布 分析:逃脫引渡機會渺茫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】印度與澳洲海軍簽合作協議 又和越南南海演習

印度18日與澳大利亞簽署海軍協議,並宣告與越南海軍護衛艦李公蘊號(VPNS Ly Thai To HQ-012)在南海展開雙邊海上演習。同時這個月26日至29日,印度、澳大利亞、美國、日本等「四方安全對話」(QUAD)也將在關島外海舉行「馬拉巴爾軍事演習」(the Malabar exercise)。明顯劍指中共。

===

孟晚舟案裁決日8週後公布 分析:逃脫引渡機會渺茫

華為執行長孟晚舟被美國要求自加拿大引渡的庭訊週三結束。加拿大政府的代表律師(Robert Frater)在庭上表示,孟晚舟明顯抵觸法律,相信法庭可以輕易判斷她涉及欺詐行為,又強調引渡程序並無出現問題。外媒彭博社先前分析指出,孟晚舟能躲過引渡的機率僅1%。加國法官將於10月21日確定裁決日期。

===

美海關查獲 來自中國假冒DEA和FBI徽章

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(CBP)官員最近在芝加哥國際郵件分局(IMF)查獲了幾個來自中國的包裹,其中有假冒的緝毒局(DEA)和聯邦調查局(FBI)的徽章。

===

日本沖繩宮古島疫情嚴峻 市長籲遊客不要來玩

日本?繩縣宮古島市近期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數飆升,最近一週內每10萬人新增確診444.85例,數據超越馬來西亞,宮古島市長說,當地已成為全世界疫情最嚴重地區,呼籲觀光客別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