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世界最高樓頂端拍廣告 女主角膽子有夠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0 日訊】阿聯酋航空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支廣告影片,一名女子站在世界第一高樓──哈里發塔的頂端。這段廣告完全是在實地拍攝,並沒有使用特效去背的技術,因此這位廣告女主角也被不少人稱讚她真的是,膽子有夠大。

廣告片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空姐制服的女子手持寫有一些文字的幾個留言板。她多次翻轉留言板,以便讓觀眾看到板子上完整的訊息。等鏡頭突然往後拉遠,觀眾才意識到,原來她站在高828公尺的哈里發塔上,這個畫面可能會讓人看得兩腿發軟。

廣告女主角其實是一名高空跳傘的教練,儘管她膽識過人,但為了安全起見,除了拍片前需要周詳的規劃,她也必須接受不同的訓練和安全測試,據稱,工作人員從哈里發塔的第160層樓 爬了超過1個小時的時間,才到達大樓的最高點,拍攝這段史上最高的廣告片之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