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念醫護防疫辛勞 東石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贈即食文蛤湯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全台疫情二級警戒延長至8/23 ,有感於醫護人員犧牲及駐守防疫前線,19日,東石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捐贈200箱即食文蛤湯杯給嘉義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,為他們加油打氣,以行動挺防疫人員,由副院長黃文詩代表接收捐贈。

以行動挺防疫人員,東石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捐贈200箱即食文蛤湯杯,由副院長黃文詩代表接收捐贈。(嘉義縣政府提供)
以行動挺防疫人員,東石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捐贈200箱即食文蛤湯杯,由副院長黃文詩代表接收捐贈。(嘉義縣政府提供)

東石魚蝦貝類牡蠣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戴義憲表示,2年前在嘉義縣政府的輔導下,研發出即食文蛤湯杯,即時文蛤湯杯,是精選30位合作社員的生態養殖文蛤,經過殺菌煮熟處理,做成真空包裝,只要加入熱開水及調味包,再撒上葱花,就能立即吃到美味的蛤仔湯。縣長翁章梁大為讚賞,稱呼為「神奇文蛤」,相信醫護人員一定也會喜愛。

嘉義縣農業處說明,嘉義文蛤養殖面積達716公頃,產量1808公噸,布袋、東石是主要的生產基地,採與虱目魚混養的生態養殖,生產的文蛤肥大,而且結實甜美;戴義憲將文蛤做成即時湯杯,將土產變成精品,提升產品附加價值,也穩定文蛤產銷調節,同時帶給消費者便利及美味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