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會圖書館附近汽車炸彈威脅 嫌犯自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0 日訊】週四,美國國會大廈遭到汽車炸彈威脅,一名男子在與警方對峙超過5個小時後,向警方自首。

週四上午9點15分左右,一名男子在將皮卡車停在國會大廈圖書館外之後,告訴附近的警察,車上裝有炸彈,而該男子手中也拿?類似炸彈引爆器的裝置。

警方隨即封鎖了國會大廈附近的道路,包括最高法院在內的附近建築,所有人員也都被迅速疏散。當局還派出炸彈專家、消防和救援車輛前往現場。

與此同時,社交媒體臉書上出現了疑似嫌疑人的直播視頻,聲稱「此地即將發生革命」,但這段視頻不久就被臉書刪除。

在與警方對峙超過5個小時後,這名男子最終自首。警方隨即公布了他的身份。

國會大廈警察局 局長 Tom Manger:「就在剛才,來自北卡羅來納州格羅弗的弗洛伊德·雷·羅斯伯里被拘捕,過程中沒出任何狀況。」

在羅斯伯里與警方對峙期間,聯邦調查局特工突襲了他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住所。羅斯伯里的前妻則向路透社表示,羅斯伯里已被診斷出患有精神分裂症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