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出關後現身台東市場 首曝戀愛對象條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奧運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,(18日)隔離出關後,回到台東老家休息,被拍攝到和親戚一起出門,幫媽媽到黃昏市場買菜。她首度談到期待另一半的條件,最基本就是要「孝順」。

在東奧奪金的舉重選手郭婞淳隔離出關,回到老家台東休息,也藉此好好陪家人,還幫媽媽到黃昏市場買菜,和親戚一起逛市場,郭婞淳身穿簡單白T恤,還戴上奧運奪金時戴的那對Chanel耳環,神采奕奕,而郭婞淳之前曾經上節目,說有一見鍾情的對象,讓外界相當好奇,誰會是那位Mr.Right呢?

舉重國手 郭婞淳:「那新聞的話就是曾經,曾經的部分,可能以前對另一半嚮往會比較多,尊重彼此一些不同想法,當然還要包含有負責任的心,當然孝順是非常重要。」

郭婞淳過去曾因為受訓,被教練下達26歲前不能談戀愛,如今順利摘金,今年也過了禁愛令的年紀,但她強調感情順其自然,目前更專注在生涯目標和規劃。

舉重國手 郭婞淳:「至少最後我還是把奧運金牌給拿下來,也非常開心,但最後沒打破世界紀錄覺得滿可惜,跌倒了就很可惜,因為以往過去的比賽,我都會很希望自己非常完美地演出。」

儘管已經是舉重女子59公斤級抓舉、挺舉、總和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,但郭婞淳自律甚嚴,稍作休息,就會再投入訓練,對於11月的世錦賽,明年9月的亞運,依舊以奪金為目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