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大火中誕生!山羊寶寶被命名「奇蹟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】近日在土耳其發生了上百起的森林野火,有數千人被迫撤離。而在安塔利亞省的一座牧場裡,居然在火災過後發現兩隻剛出生的小山羊,讓原本悲痛欲絕的牧場主人重新有了希望。

7月底土耳其南部發生嚴重的森林野火,造成數千人被迫離開家園及失去牲畜。在安塔利亞省(Antalya)馬納夫加特(Manavgat)的一座牧場裡,卻在火災中誕生了山羊寶寶,牧場主人欣喜若狂,把寶寶命名為「奇蹟」。

牧場主人 塞爾坎巴亞特(SERCAN BAYAT):「火災被撲滅兩三個小時之後,我在地上看到了牠。牠現在是我們的山羊寶寶,我們把牠命名為奇蹟。」

然而在不久之後,竟然又發現另一隻山羊寶寶,這兩隻小山羊的誕生,對剛經歷火災浩劫的塞爾坎來說,像是上天給的禮物。

又快又猛的火災讓塞爾坎來不及疏散動物,失去了8頭牲畜,而奇蹟寶寶的出現,讓原本難過的塞爾坎重新振作起來。

牧場主人 塞爾坎巴亞特(SERCAN BAYAT):「有些人比我們過得更糟,當時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。有許多人失去的家園及財產,願上帝給他們耐性,如果你看到這裡請去幫助那些人,這就是我要給大家的信息。」

土耳其從7月28日開始爆發大規模的森林野火,而強風加劇野火蔓延,目前累計至少8人死亡,迫使數以千計的土耳其人與外國旅客逃離家園與飯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