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最小房子放不下家具 沙發業者決心挑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】英國北威爾斯一棟只有182公分寬、309公分高的房子, 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「英國最小的房子」,裡面只有上下2層2間房。因為房子實在太小不宜人居,1990年就轉型為旅遊景點,多年來屋主一直沒有裝修,因為覺得屋子太小,放不進太多家具。現在有沙發業者要挑戰,設計一張單人沙發。

這棟屋齡超過100年的房子已傳承5代,屋主塔莉(Jan Tyley),當地市議會一度想拆掉房子。所幸塔莉曾曾祖父與當地報紙發起丈量活動,確認這棟房子確實是英國最小房子,市議會才因此放棄拆除。

房裡維持100多年前的原貌,有一張小鐵床,沒有廁所。1年中有6個月開放這棟房子當作旅遊景點,今年因為疫情比計畫晚一點開放。

日前一間沙發公司聯繫塔莉,想挑戰一張單人沙發能否放進房子並順利組裝,塔莉覺得有趣就答應了。

組裝當天,吸引了數十位遊客觀看,可惜最後塔莉還是決定撤除沙發,因為每年有超過5萬人造訪這個小屋,沙發放裡面,人流很難走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