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寵物龜離家出走 一年只走了1公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】人們常用龜速來形容速度很慢,但到底有多慢?英國威爾特郡(Wiltshire)一隻小烏龜在離開主人家一年後被發現,而牠所在位置距離主人家只有大約,1公里。

這隻名叫馬西(Maxi)的小烏龜長7英寸(17.8公分)、寬6英寸(15.2公分),去年夏天,馬西翻過大約30公分高的鐵絲圍牆,展開逃家之旅,從此下落不明。牠的主人 朱克斯(Ruaidhri Jukes)到處都找不著,幾乎放棄希望。

直到今年七月,兩名女子在遛狗時,在一片農田發現這隻14歲大的小烏龜。如果她們沒有及時發現馬西,牠很可能會被拖拉機 碾過。

這兩名女子藉由社群媒體找到了這隻小烏龜的主人朱克斯。兩者的距離只有960公尺,換句話說,馬西逃家一年,只移動了不到1公里。

當朱克斯被告知馬西已經找到了的時候,他簡直不敢相信,幸好馬西已經安全返家,與他團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