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芳隔10年再度入圍 迎戰田馥甄.蘇慧倫搶金曲后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】華語女歌手獎項獎落誰家,是金曲典禮一大亮點。出道30年的資深唱將萬芳,睽違10年再度叩關歌后寶座,對上同樣是兩度入圍的田馥甄、孫盛希,還有第一次入圍的蘇慧倫,以及原住民歌手巴奈、中國歌手譚維維都要角逐歌后,六位實力派女唱將各有特色,金曲歌后戰況激烈。

萬芳《給妳們》將真實的人生體悟化為歌曲,萬芳的歌聲,唱出獨有的生命情感,第兩度叩關歌后寶座,距離上次入圍已經是10年前,外界期待她能否拿下,31年歌手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歌后。

(蘇慧倫《真面目》被封為「玉女偶像」的蘇慧倫,暌違13年發片,專輯描繪出10種不同的情緒切面,這是她踏入歌壇30幾年來,第一次入圍歌后。

田馥甄《無人知曉》田氏風格唱腔,每次發片都大獲好評,卻常被封為金曲遺珠,田馥甄以專輯《無人知曉》一口氣入圍七項大獎,這也是她睽違九年,再度入圍最佳女歌手。

孫盛希《還不夠》:「怎麼定義,MINI還是奧迪,是不是做到的還不夠多,還不夠多 還不夠多。」

整張專輯全部以「R & B」為基調曲風,歌手孫盛希同樣是第二度入圍歌后。

巴奈《難題》角逐歌后的還有原住民歌手巴奈,以及大陸實力唱將譚維維。

譚維維《小娟(化名)》六位實力派女唱將各有特色,最終獎落誰家,歌迷們引頸期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