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豐夜市驚傳收攤 管理單位:組織重整.會經營下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】高雄瑞豐夜市,先前好幾次傳出吹熄燈號,昨天(20日)晚上又再爆出要收攤,不少民眾很驚訝,有攤商表示,已經收到管理室發的通知單,上頭公告,不敵疫情衝擊,將在8月底終止營運,但求證瑞豐夜市管理單位,他們表示,只是內部組織重整,更換場主,對外營業不受影響,高雄市政府也強調會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晚餐時間,夜市陸續出現人潮,各種小吃,讓人口水直流。高雄瑞豐夜市,疫情趨緩後才剛恢復營業,沒想到,晚上卻驚傳要收攤了。

攤商:「我們也是很錯愕,因為之前就有傳聞說,他(場主)不想要再接了啦,因我們這個場主大概也做20多年了,我們一直到剛剛9點多,才正式拿到那張單子。」

攤商拿出紅色通知單,上面寫著,疫情持續,遺憾將在8月31日終止營運,要攤商早日整理生財器具,突然的消息,攤商很錯愕。

攤商:「希望他們可以協調好,讓我們有一個生活空間這樣而已。」

攤商:「收到通知就快流眼淚,就沒工作了啊,不然怎麼辦。」

民眾:「高雄畢竟還是這裡,有個地方可以逛吧。」

攤商真的很擔心,民眾也驚訝。瑞豐夜市今年5月份,本土疫情爆發,宣布自主停業。6月中恢復營業後,又在7月一度傳出歇業,好不容易都挺過難關了,現在又可能終止營運,但管理單位出面澄清,要大家別擔心。

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 陳秝敏:「我們內部場主之間,已經取得調整平衡點就是,會有人來接手,所以整個夜市對外方面,還是不會影響的。」

高雄瑞豐夜市,一共將近1000攤,有三大場主在經營。不過疫情期間,不堪虧損,現在有場主想要退出經營團隊,才會臨時發出通知,但目前也已經找到有意願接手的新場主,會跟攤商續約,夜市也會繼續營業。

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 陳秝敏:「這是他們舊有的租約,他們(攤商)一定要淨空地上物,可是如果我們有新的租約的話,就可以繼續維持。」

瑞豐夜市不只在地人常來,更是觀光客最愛。儘管疫情重創,攤商咬牙苦撐。還好現在只是更換場主,未來會繼續經營下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